Nuffnang Upper

  • Welcome Message

Mata Yeah

Posted by ho5391 On 6:55 AM 0 comments

Mata其实是个很不错的职业,很多人都认为Mata是个很不好的职业,而且又非常的危险。我这一生中有遇过不少的Mata,他们个个的做风都很有责任感。我简直是钦佩他们到底啊!!!
我今天下午去考试碰巧给我遇到了这些又有责任感又有礼貌的Mata,简直是我的“幸运”。

下午就在某个地方有Mata在那边block咯!我骑着摩托已经开很慢了,再加上看见Mata,原本只开时速50KM/J的,我也降低到30-40KM/J,经过Mata block 的地方我还特地看着他们咯!想看看他们有什么反应
还是有要叫我停下来没有的,可是他们就看着我,还特地的等我过了那个block后,竟然大声的喊我。还骂我说他们叫我停下来,为什么没有停?我就解释说他们并没有叫我停下来呀!他们就立刻换话题说
那边不是有个路障牌叫BERHENTI来检查的吗?为什么我不停下来?我这时才知道Mata叔叔真的是很有辩论的能力的。

因为他们这个说你“中奖”后,我们再反问他时,他没话说后,竟然能在不到5秒内找到新的IDEA来让我没话说。太棒了!以前我已经听过很多关于Mata的一些事情了。终于给我碰到了。

而且还让我学会了一样事情哦。超赞的!我从来不知道Mata的能力竟然可以来到这种地步的。我被block的时候,我就站在那边咯,就让他们抄一下咯!我就站在我的摩托旁边看着那些来往的车辆咯,有些
车里的人就看过来,以为我是什么什么的飞车党还是什么大坏蛋的。那时我真的很是“开心”死了。超爽!当时有一辆车里只有一个女生,有个Mata叫他的伙计“识做”,他的伙计傻掉!为什么那么多辆车
和摩托都不block为什么就只block那个女生,而且还要他去拿那女生的IC来看。原来这个就是我们社会人该上的一堂重要的课了。那个叫他去拿女生的IC的那个人和其他伙计也很开心,我也看了傻去,为什么
只是block一个人而已为么要那么开心?最后我才知道那个“识做”是什么意识了。原来就是看见人家是女生,而且还是一辆车里只有一个女生所以才会对那女生下手。那个好心的Mata还要拿那个女生的电话咯!好料。
这招竟然让我看见了。太高兴了。这个就是叫做“Mata Penduduk Kerjasama"哦!我可要学起来,不然的话,将来我有女朋友或者是我的女性朋友也会遇到这种“Mata Penduduk Kerjasama"她们都不知道
该怎么做才好呢!

而且对女生的态度和对男生的态度简直是180度改变。我在学校已经学过数学了,数学说180度就是会倒反的东西,360度的话就是回到原点。原来是真的。在现实生活中还能学到数学的teori已经很不错了的。有些人
都没有机会学,又或者碰到了这样的事也不懂男女是有分别的。而且还要看皮肤的哦!如果是一只黑狗生出来的狗当然那只黑狗就只是照顾黑狗而已,如果那只黑的狗生出来的狗是白色的狗,非常肯定的就是黑狗的
一家大小都不会理会那只白狗。而且还会得到黑狗和白狗的数学“teori 180度”的对待哦!

我当时是很赶时间的,要赶着去考试,没办法啦,我要陪Mata叔叔他们做功课呀!老师说“活到老学到老”我终于懂有着一句词语的意识了。

我现在开始觉得当Mata这个工作真的是很不错的。有机会我真的要去考Mata一下。第一就是不用那么博命,我指的博命是指不用拿自己的命来玩。很安全的。第二,就是自己身上只要带一把很美的“玩具”,就很多人
会尊重你了哦!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啦,可以无所不能的要谁停就停,要谁有“中奖”的机会就有,我好羡慕那些Mata叔叔咯!那么很“伟大”耶!而且在工作的时候还能要求别人的电话。太棒太赞太完美了......

还有很多很多关于Mata叔叔的故事的,只是我暂时还没有遇到其他的事情,真是失望咯......

今天我太高兴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Categories:

0 Response for the "Mata Yeah"

Post a Comment

Search

Sponsors